农林大附小马溪校区即将搬迁

记者获悉,农林大附小马溪校区将于十月开展搬迁工作,搬迁至锦城三中原城北小学校区。近日,学校已完成搬迁前期动员工作。

马溪校区内,三层教学楼整体比较老旧,目前共有小学二至五年级8个班、18名老师和350多名学生,基本处于满负荷运行状态。九月以来,农林大附小通过书面通知及家访等形式,确保100%告知到学生家长;并通过收集家长意见、建议,获得了家长、老师、学生的广泛理解和支持。搬迁后,教师们的办公条件将得到提升,学生的教室更宽敞,拥挤的校门口会变宽,环境也会进一步得到改善。另一方面,原城北小学校区正紧锣密鼓进行装修,内外墙已粉刷一新,办公桌椅、课桌椅等全面换新,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农林大附小负责人表示,马溪校区即将实现整体搬迁,将来办学条件的整体提升对该校区今后的发展必然会产生积极影响。据悉,搬迁后的马溪校区旧校址,计划用于邻里中心建设,为周边群众提供更好的休闲娱乐服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方远明 陈宇鹏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09-16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