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活动暖人心

为丰富村民文化生活,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20日,“文化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文化惠民演出暨泥川村第九届重阳节敬老礼活动在锦北街道泥川村举行。

晚上6点30分,表演在泥川锣鼓队《丰收龙鼓》拉开了表演的序幕。开场表演后,14位80周岁以上老人在家人的搀扶下走上舞台,接受围巾、衣服、长寿面等礼品。家人的陪伴和村两委的关怀,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言语中也充满了幸福。村民周文香说:“我今年90岁了,已经参加这个活动9年了,很开心。”

活动不仅让老人感受到温馨与快乐,更让年轻人树立了敬老爱老的意识。村民李飞说:“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知道要敬老爱老,我也会教育我的孩子,让孝的文化传承下去。”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宇锋 陈伋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10-22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