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职业教育中心项目加快建设

区职业教育中心项目是预备项目结转的重点实施项目,在去年7月份完成场地平整后,一标段工程正式开工建设。目前,一标段四幢楼房正加紧建设中,二标段已经完成部分施工图纸的设计,预计2022年可以正式投入使用。

位于锦北街道集贤村的区职业教育中心项目总投资7.68亿元,用地面积274.5亩,总建筑面积120910平方米。一标段涵盖的行政楼、商贸实训楼、艺卫实训楼和教学楼,二标段建设内容包括三大馆、教室楼、宿舍主体工程、室外景观工程及部分设备采购。“商贸实训楼跟行政教学楼在进行五层结构浇筑,大概在本月底完成主楼的结构浇筑,艺卫实训楼和公共教学楼已经完成主楼结顶,目前已经进入砌体施工,准备中间结构验收。” 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麻旭玮介绍,二标在9月底已经完成EPC招标工作,目前正在结构施工图的深化设计,预计12月进场施工。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建成后的区职业教育中心,将整合现有的中职技校、卫校、技工学校、教师进修学校、电大五所学校,形成105间公共教室、144间实训实验室的办学规模,可以容纳全日制中职学生4500人,住校生3000人。据区职教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区职业教育中心在带动社会文化水平和职业教育技能提高的同时,也将增强全民的文化教育。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林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10-22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