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北街道举办村社党组织换届选举业务培训会

为提高村社干部指导依法换届选举的能力和实际操作水平,熟练掌握有关材料准备、选举程序和方法步骤。11月4日下午,锦北街道召开村社党组织换届选举业务开展培训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驻村联社工作组全体成员,各村社党组织书记参与此次培训。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谢涤平从会前准备、会议选举、第一次委员会和报告请示四阶段,对全体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相关的准备和具体流程中的注意事项。他强调,全体工作人员都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按照规范的程序,全程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严肃选风选纪,确保村社党组织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谢书记还要求各村社要抓紧落实,精心组织,在正式选举之前做好3个“1”,即:一是开好一次会议。驻村联社工作指导组要下村社组织开展一次联席会议,对选举工作人员安排、工作分工、注意事项等进行明确。二是做好一场布置。所有工作人员要按照工作分工,提前安排好选举会场各项内容的布置,确保选举大会气氛隆重、秩序井然。三是举行一轮模拟。各村社要提前做好换届选举模拟工作,提前熟悉各项工作流程,在模拟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总结经验。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林月珍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11-05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