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盛汇——打造苕溪河畔繁华新地标

效果图

8日,铂盛汇商业综合体对外招商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瑞幸咖啡、肯德基、德庄火锅、乐琪思、如鹿慕溪、世纪华联、一鸣真鲜奶吧等品牌与铂盛汇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铂盛汇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我区锦北街道,东至回龙巷、北至临水路一弄、西至临水路、南至苕溪北街。近年来,随着苕溪沿岸景观线的成熟发展,沿岸住宅项目的不断开发建设,使得该地块的地理优势及商业价值不断提升。

据了解,铂盛汇整体规划是一座集商业街区、金融中心、智慧办公等于一体的高端公园商业综合体,目前正处于紧张的施工阶段。而先行启动招商的商业街区将会被打造成临安目前唯一一个24小时不打烊的国际潮流街区,建成后会为广大市民及城市游客提供更好的生活、休闲配套。

见习记者胡建强文/摄

招商启动仪式现场

发展机遇 临安跻身杭州第十区,迎来新的发展与机遇,万华、苕溪时代、钱王财富广场、宝龙广场等一批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建成引领居民消费模式、水平不断升级。

区域优势 苕溪沿岸景观建设是区政府重点打造工程之一,近几年人居建设迅猛。铂盛汇地处苕溪北岸,享有极大的消费潜力和优越的人居环境。

项目优势 项目打造临安目前唯一一个24小时不打烊的国际潮流街区,是集餐饮、娱乐、休闲、零售、教育于一体的综合体。商铺有较高的层高,可实现买一层得两层,租一层用两层,具备重餐饮行业投资条件。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11-10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