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北街道开展城市管理大突破“百日奋战”七大行动

为进一步落实长效常态机制,助力全域精细化管理再上新台阶,近日,锦北街道开展城市管理大突破“百日奋战”七大行动。

七大行动包括基础设施升级、市容秩序攻坚、美丽河道守护、环境卫生清洁、文明小区共建、生态环境治理等,内容涵盖主干道、重要地段及重点巷弄的整治管理、“污水零直排区”创建、环境卫生提档、公厕设施升级维护、美丽乡村精品村创建及居民老旧小区改造等。

据了解,此次行动锦北街道沿用“美丽杭州”百日攻坚“双组长”领导小组,继续专班运作,通过梳理存在问题,明确责任主体,以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整改清单“三张清单”为工作导向,构建“排查、归类、整改、验收、销号”五步工作闭环。为确保七大行动的顺利推进,该街道还建立了包括专班推进、常态治理、清单管理、应急保障和督查通报在内的五项工作机制,并与区各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行动抓整改、以行动促提升,确保城市管理大突破“百日奋战”出实效。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方远明 徐佳波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11-17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