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北街道完成危旧房治理项目

日前,锦北街道16户危房改造项目全部竣工, 并通过验收。目前,正在建立信息档案,完善危改资料,建立危房改造工作数据资料档案库。

由于受疫情影响,锦北街道危旧房治理工作计划从6月初开始实施。街道全面开展危旧房摸底工作,召开镇村干部会、村民代表会,并进村入户实地调查,加强对农村危旧房改造政策宣传,让农村危旧房改造工作家喻户晓,动员广大农民群众自愿进行危旧房改造。在确定危旧房改造对象上,严格按照实施标准和条件,坚持“五保户”、“低保户”、困难户优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行阳光操作,认真筛选确定危旧房改造项目对象户,并对筛查后的危旧房逐一进行核实,确定危改对象共16户。

该街道在7月初对16户危旧房实施修缮改造,其中修缮13户,重建3户。在危改过程中,街道成立危改工作督查组,加强项目监督,注重质量监管,确保了工程质量和工作进度。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向齐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11-18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