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北街道启动撤村建居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换届工作

11月21日上午,锦北街道召开撤村建居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换届工作会议,街道联社领导和联社工作组全体成员,10个撤村建居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党组织书记、董事长、副董事长,以及锦北派出所负责人参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巫振江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谢涤平先通报了区委区政府关于撤村建居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换届工作的要求,并对街道10个撤村建居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寅表示,此次撤村建居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影响深,务必要做到三个“明确”:

一是明确标准,要将有公心、肯干事、讲团结、能成长的综合性人才选出来;

二是明确要求,要将讲党性、树正气、比作风贯穿换届工作全程。

三是明确纪律,要恪守政治纪律、谨遵选举纪律、牢记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巫主任也对经合社换届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牢牢把握主动权和主导权,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党工委的部署上来,按照既定的组织计划全面开展换届工作;

二是要坚决铆钉高质量、高标准,继续绷紧换届这根弦不放松;

三是要握指成拳,聚人心、聚合力,凝聚各方力量,扛起使命担当。

会议第二阶段,街道党建办主任林月珍就撤村建居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党组织换届工作做了业务培训。谢涤平副书记就实现“高质量”,从排摸化解矛盾纠纷、谈心谈话稳定思想、动态把握优化人选、严肃大会换届纪律、注意沟通及时反馈五方面做了强调。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贾明洋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11-21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