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北街道开展“守规矩,当表率,树正气”党员专题教育

11月24日晚,锦北街道在城北小学报告厅开展“守规矩,当表率,树正气”党员专题教育活动,会议邀请区委党校副校长方向平专题授课,街道联社领导和联社工作组,10个撤村建居村股份经济合作社40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方向平校长从四个方面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一是在新发展阶段,全体党员要胸怀“两个大局”、洞察“两大变量”、认清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大环境;二是要树立新发展理念,要明确“五大内涵”,强调“五个坚持”,贯彻五大理念部署工作任务;三是立足新发展格局,要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塑造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优势;四是在责任落实上要真抓实干勇担当,在作风建设上落实八项规定,重视家德家风。

课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谢涤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紧跟党的脚步,严守党的纪律;二是要坚决实行“一肩挑”,认真把握基层治理格局的变化导向;三是要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通过党员推、群众推、党工委推,公平、公开、民主地推选出综合性高质量人才,为经合社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党课是换届期间的一次思想政治教育,为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在换届中的示范表率作用,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贾明洋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11-26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