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深入锦北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日,区委常委陈立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铮深入锦北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街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宣讲会。

宣讲中,钱铮主任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自身的理论积累和实践思考,从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深入宣讲。她强调,一要全面深入了解建议稿起草的基本情况和建议稿的基本构建;二要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三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四要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五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区委常委陈立群就当前街道村社换届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统筹起来,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做到入耳、入脑、入心;二要抓好结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三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合力。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寅总结表态。他强调,街道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持续深入组织开展学习宣讲活动,同时也一定会完成今年街道的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赵梁燕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12-01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