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北街道圆满完成撤村建居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12月2日,锦北街道圆满完成10个撤村建居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打赢了撤村建居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换届选举的首战。

本次撤村建居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党组织换届选举,新选举产生党组织委员共30人,新进班子成员9人,平均得票率90.13%,平均年龄48周岁;一肩挑人选平均得票率93.64%。

自11月21日召开换届工作会议以来,锦北街道下辖10个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全面突出党的领导,严格按照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明确标准、明确要求、明确纪律”的工作要求开展换届选举各项工作,选举进程快、步伐稳,选举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接下来,各经合社将落实“一肩挑”“三改五”等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造血功能,推动经合社集体经济发展壮大。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贾明洋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12-03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