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断头路” 畅通微循环

“以前我上班要从外面绕一大圈才能到单位,现在这个路打通了,从家门口直接通到了单位,让我节省了很多时间,非常方便,太好了。”近日,家住锦北街道的市民王会英对花石街的全面建成通车赞不绝口。

花石街位于锦北街道,西起临天路,东至马溪路,道路全长800余米,道路红线宽18米,沿线与临天路、白泥路、平山路、马溪路呈十字交叉。据附近居民介绍,过去花石街不仅破破烂烂,而且由于历史原因一直是一条断头路,给附近居民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

如今当记者再次来到花石街,只见这儿已变成一条宽敞笔直的柏油马路,交通与照明设施齐全,绿化整洁优美。沿着花石街开车,只需几分钟,便能从临天路这端到达马溪路那端。

花石街的建成通车是我区高质量完成2020年临安民生实事项目之“打通城市断头路6条”的一个缩影。据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除花石街外,纳入今年建设的锦江路北延、胜联路(崇文路—青罗线),回龙路(苕溪北街—临水路2弄)、西林街(马溪路—临水路)、锦南新城学府路等五条道路现已全部完成建设。同时,为进一步畅通城市路网,区建设局还将长桥路、新民街西延和横潭路北延三条“断头路”纳入了建设范围,目前这三条路也已进场施工。

“我们正在督促施工单位,加快建设进度,希望能以最快的速度打通这三条断头路,让我们临安城区的居民生活更加便利。”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打通城市“断头路”,畅通城市微循环这件事,他们会一直努力下去。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楼宇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12-07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