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北街道总工会开展“学党史·筑初心”劳模话党史活动


“工作没有贵贱之分,不管你在哪个岗位,只要你有责任心和付诸努力,就会收获工作带给你的快乐和成就。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坚持、坚守和努力,大力弘扬“敬业爱岗、吃苦奉献、务实创新”的新时代精神……”这是来自矽能电力的劳模王锋在分享党史学习心得。

4月7日,锦北街道总工会开展“学党史·筑初心”的劳模话党史活动,吸引了辖区20余名劳模先进积极主动参与。在锦北城市书房,由街道工会主席傅贤军牵头,从近几年锦北的工会工作讲到锦北的发展速度,临安融杭以来的发展及变化……现在所有美好生活无不来源于国家的政策,来源于共产党伟大的领导。劳模们也各抒己见,纷纷从自己的岗位出发,结合亲身体会及所见所闻,互相分享着各自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掌握历史主动,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不断增强劳模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营造“中国梦·劳动美”的良好氛围,让“劳动金”在五彩锦北更加夺目。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刘平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1-04-09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