苕溪北岸学党史 锦北青年践初心

日前,锦北街道在苕溪北岸开展“苕溪北岸学党史 锦北青年践初心”党史学习教育。

一首嘹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苕溪北岸唱响,40余位锦北街道的青年党员们齐聚聆听党课,开启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曹正法通过阐述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自我建设、勇于自我牺牲、勇于自我革命等特点,生动解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问题,让青年党员们在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6位青年党员代表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主题表达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今天听了曹正法老师的党课感触颇深,今后我会立足我的岗位实际,从规划引领、党建引领等方面做好自身的岗位工作,希望能够为临安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青年党员王璐璐表示。

据了解,今年以来锦北街道已经开展了23次党史学习教育,今后也将陆续开展更多党课进庭院等活动,号召青年紧紧跟党走,为建设美丽幸福临安做出贡献。“今后我们还要召开青年党员的微党课、小区的党组织会议,大家一起来谈一下小区治理等方面的问题,通过这些系列活动让我们的党史教育能够深入到每一个角落,深入到每一个人的心里去。”锦北街道党建办主任林月珍介绍说。

记者 金凯华 摄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郭蕾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5-06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