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万元 全区140名社工领到了这笔奖励

“收到了2000元奖励,非常感谢政府对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的关心……”锦北街道五柳社区书记武秋芳开心地说。

近日,区民政局为取得2020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证书且符合条件的140名社区工作者发放了一次性奖励。其中,助理社会工作师(初级)奖励1000元、社会工作师(中级)奖励2000元,发放金额共计17.4万元。

近年来,为大力培育本土社会工作人才,区民政局联合区委人才办、区人社局下发考试通知,鼓励各镇(街道)发动所属机关工作人员、部门派驻站、所(队)工作人员、属地教师、医护人员及村社干部、村社后备干部、网格员、文化宣传员等,积极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报名考试。据统计,今年我区报名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人数达到1570人,相较于去年的686人,同比增长129%。

据了解,今年,区委人才办还将社会工作人才纳入全区人才队伍建设,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通过人数作为各镇(街道)社会工作人才培养数,并列入2021年区招大引强与产业链集聚攻坚行动(招才引智)考核。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吴忠民 徐杰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9-06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