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北街道开展小区违建管控培训

日前,锦北街道联合区综合执法局锦北中队,对辖区内70余个小区物业开展违建管控培训。

培训中,区综合执法局锦北中队工作人员分析了锦北辖区当前违建管控形势,就物业管理企业在小区违法建筑管控的职能职责进行了明确,并详细讲解了相关业务知识。

培训会对继续开展好双向登记制度、严格落实装修备案制度、合理制定小区管理规约、严格管控机械运输设备、规范施工装修围挡等违建管控闭环管理流程提出了具体要求。

参加培训人员还观看小区违建管控电教宣传片,进一步熟悉小区违建管控流程。随后,物管人员就小区现状、违建管理中的疑点难点等进行现场交流,执法队员为其一一解答。与会的物管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很实用,既有助于物业进一步完善小区违建管控制度,也让同行之间有了交流学习的机会。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胡跃欣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10-18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