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第一线 奏响最强音|锦北街道召开居民议事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

8月2日上午,锦北街道召开居民议事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街道居民议事会成员50人出席了会议,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和各办(中心)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汪正亮主持。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谢涤平作锦北街道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2022年上半年工作回顾

1.聚焦提质谋实绩,产业结构再优化。

2.聚焦提速求实效,城乡蝶变再美化。

3.聚焦提效重实干,社会事业再细化。

4.聚焦提标出实招,平安基础再强化。

5.聚焦提能讲实用,党建引领再深化。

2022年下半年工作思路

1.以大项目推动大发展,加速产业升级。

2.以大建设打造大形象,彰显锦北特色。

3.以大视野谋划大服务,实现惠及全民。

4.以大格局构建大安全,压实发展基础。

5.以大党建引领大治理,筑牢基层堡垒。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洪群作锦北街道2022年上半年民生实事项目办理情况的报告。

街道党工委委员童茸秋作锦北街道2021年财政收支决算情况及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收支执行情况报告,并代表街道总林长作述职报告。

街道党工委委员王蕾作泥沟溪“河长”述职报告。

其余街道林长、林区警长和河长、河道警长向会议进行书面述职。

居民议事会成员对街道民生实事项目办理情况、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以及街道级林长、林区警长和河长、河道警长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和综合评议,测评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100%。

街道党工委书记巫振江讲话。

巫书记在讲话中学习传达了区委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充分肯定了半年来全街道扎实推进“19101”行动,奔跑计划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从读形直面问题、读势发现问题、读大局挖掘问题三个方面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短板不足,提出了下半年工作的指导思想:紧紧围绕高水平建设“吴越名城·幸福临安”的战略目标,全面落实“产业强区、富民安区、实干兴区的战略导向”,聚焦“党建领航·实干开局”五大行动,深入推进街道“19101”行动,奋力谱写“创智山湖城·幸福新锦北”崭新篇章。最后,巫书记从拼学习、拼干事、拼能力三个方面提出了更好实现奋斗目标的要求和希望。

解放思想永无止境,唯实惟先方显担当。锦北街道将以要就要争一流的决心,以敢为人先的勇气,以知难而进的魄力,创造在前、奔跑在前、拼搏在前,全力打造“创智山湖城·幸福新锦北”,努力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上交出高分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08-04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