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北街道召开“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8月8日下午,锦北街道召开“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区委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通过解放思想、转变思路、抢抓机遇,充分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高质量推进“两个先行”六大举措,高标准落实街道“19101”行动,为全力争先创优奠定基础。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涤平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云海,区“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第二指导组组长、区委办一级调研员陈嫩华和街道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伟红全面解读了大讨论活动方案,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巫振江指出本次大讨论活动要做好“三个突破、三个提升”:一是从思想上突破,推动理念大提升。解放思想从适应形势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干部能力素质三个方面领会大讨论活动的丰富内涵。二是从行动上突破,推动推动工作大提升。牢固树立“要就要争一流”的理念,把大讨论活动当作推动“19101”的“金钥匙”,通过做实动作、找实问题、定实清单、落实行动,推动锦北高质量发展。三是从作风上突破,推动效率大提升。要强化责任比当担,强化比拼看实绩,强化督查抓落实,以大讨论促作风大转变,深度融合“奔跑计划”,推动8项民生实事项目、9大工程、10项突破性工作。

陈嫩华强调,对区委部署开展的“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要重点解决“怎么看、怎么做、怎么保障”三个问题:一是要通过对标省市“两个先行“、全区“吴越名城·幸福临安”建设和街道中心(重点)工作,切实增强参与大讨论活动的自觉性和能动性。二是要严格程序,切实把握好大讨论活动的动员、对标、剖析、研讨、制订清单和形成闭环六大环节,明确每个环节的重点和要求。三是要领导带头、周密部署、讲究实效,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吴云海要求要高度重视区委决策部署。深刻领会本次大讨论活动的政治意义,充分认识到这是现实工作的需要,面对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理念,回答好“锦北该怎么办”,既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又要对标先进补短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思想上的觉悟者,工作上的挺进队长。要高高举起求真务实的旗帜,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始终如一做好基层工作,以猛虎下山的气势攻坚克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08-09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