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北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牌迎检工作部署会

8月12日下午,锦北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牌迎检工作部署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涤平,党工委委员王蕾,迎检工作专班,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王蕾就全国文明城市复牌迎检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涤平讲话。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以更高的站位抓落实。充分认识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复牌迎检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高度的行动自觉、高效的迎检举措,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全力推进复牌迎检各项工作。

二是着力面上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抓落实。要着力解决好面上的普遍性问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强化督查,坚持常态长效,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复牌迎检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三是聚焦重点问题,以更大的合力抓落实。要以当前迎检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为突破口,对照迎检标准,进一步细化措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迎检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会后,相关业务科室、迎检工作专班、各村社按照会议要求立即开展行动,第一时间落实,以真招、实招、快招,吹响了全国文明城市复牌迎检的冲锋号。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08-13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