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北街道开展外出对标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做实做深“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查找差距、汲取经验、明确方向,8月19日上午,锦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伟红带队,重点围绕争先创优、党建工作,赴高虹镇开展对标学习活动,党政办、党建办分管领导和科室相关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参观了小镇客厅,企业服务中心、暖心驿站等优秀党建阵地,高虹镇相关负责人悉心解读了党建成果,展示了党建新风貌。

在小镇客厅,11个“一”描绘出“美丽高虹”, 5个“一”展示出“高虹活力”,千年古镇和“光电小镇”铺陈出美好蓝图。

在企业服务中心,5个服务部为企业和人才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优化了营商环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活力。

在暖心驿站,“一老一小”保障设施配备齐全,外来职工娱乐空间充裕,特殊群体服务场所布置有序,打造出暖心共享的服务综合体。

现场参观结束后,双方就争先创优、党建工作召开了学习交流会。会上,重点讨论了争先创优路径,深入交流了创建党建示范、释放基层组织活力、提炼党建工作精华的心得体会,全面交换了如何形成工作闭环的意见。

锦北街道将以此次对标学习为契机,掀起“对标杆、找差距、学先进、补短板、汲经验、再创新”的比学赶超热潮,确保“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落地见效,进一步激发锦北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的创业干事热情,为高水平建设“吴越名城·幸福临安”贡献锦北力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08-20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