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北街道开展外出对标学习活动(四)

为进一步做实做深“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学习先进典型,查找差距、汲取经验、争先晋位。8月25日下午,街道党工委书记巫振江带队,重点围绕平安建设和基层治理等工作,赴西湖区三墩镇开展对标学习活动,党工委副书记王伟红,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俞涛浩,党工委委员李可以及平安建设办、综合信息指挥室相关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参观了三墩镇基层治理综合信息指挥中心,听取讲解、观摩实操、相互交流,详细、全面地了解综合治理服务工作、矛盾纠纷排查调解等各项内容,并对其运行机制和建设思路进行学习。

现场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基层治理和平安建设日常工作、智能化闭环机制,人员力量一体化整合以及特色应用场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下一步,锦北街道将依托“四平台”和全科网格模式,推动矛盾纠纷、安全隐患和综合行政执法等方面有效处置,不断提升辖区现代化治理水平,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08-26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