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唯实惟先|锦北街道开展外出对标学习活动(五)


为进一步做实做深“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学习先进典型,查找差距、汲取经验、争先晋位。8月30日上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涤平带队,重点围绕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等工作,赴城西科创大走廊开展对标学习活动,党工委委员黄耀华及经济发展办、区域发展与治理中心相关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参观考察未来科技城规划馆,了解了未来科技城产业布局、科研成果、交通建设等方面取得成果。在阿里巴巴达摩院、申昊科技公司和杭州西站考察学习中,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发展进程、产业布局、科技创新和发展规划的介绍。

现场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规划建设、人才招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下一步,锦北街道将以本次学习交流为契机,认真总结学习经验,扬长补短、知行合一,不断推进产业发展、提升综合交通、公共服务、市政设施、未来社区等各项基础配套,进一步增强锦北创新力、竞争力和影响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09-05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