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唯实惟先|锦北街道召开大讨论活动对标检视剖析会

9月22日下午,锦北街道召开“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对标检视剖析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涤平主持,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第二指导组组长陈嫩华到会指导,区委常委、副区长陈立群作指导讲话。

谢涤平代表街道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分别从思路理念、思想作风、体制机制、路径方法四个方面,剖析视野格局、自我要求、攻坚决心、争先意识四个方面的不足,要求按照四个“始终”,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

陈嫩华对锦北街道大讨论活动的阶段性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主要在“剖析”环节下足了功夫,围绕“对标”在比对先进、比对考核、比对其他镇街特色亮点方面分析到位、仔细精准。接下来,要以更加扎实的举措推进大讨论活动不断走深走实,进一步拉高标杆、眼睛向外、聚焦清单,用新举措、新思路交出年度各项工作的新答卷。陈嫩华还对如何制订好整改清单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陈立群指出本次对标检视剖析会准备积极充分、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收获颇多,要学思践悟抓整改,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扛起责任,结合整改清单6项内容和自我剖析发现的问题,坚决抓好问题整改。

陈立群强调要实干争先当标杆,科学谋划全局,抓住锦北桥头堡、主战场的定位,发挥区位优势,加强中观研究,从更大视角审视发展,多作全域性、战略性谋划,助力区级决策。要从小切口入手,高度聚集未来社区应用场景,打造省市级城市治理品牌。要聚焦产业发展,打好“腾笼换鸟”攻坚战,加快项目推进,做到“拿地即开工”,用7张清单抓好经济成效。要增进民生福祉,做好共同富裕“扩中提低”,把握教育医疗“优质”与“均衡”,拓宽多元共治,加强社会治理水平。

陈立群要求要以身作则强作风,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浓厚干事创业氛围,班子成员要带头筑牢廉政防线,不越“红线”、守住“底线”,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街道党工委书记巫振江代表街道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巫振江表示要坚持常学常新,练成好本领,学会从更高层次、更多维度、更广角度拿出管用的基层工作举措。要坚持即知即改,引领好作风,各班子成员要带头崇尚实干、带头担当尽责,根据分工迅速整改、彻底整改。要坚持从严从实,抓出好效果,督促指导科室召开大讨论剖析会,严格把关各机关工作人员的整改进度和成效。

锦北街道将进一步开阔视野、转变思维,以更新的理念、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奋力冲刺,深入推进“19101”行动,争先创优、砥砺前行,为高水平建设“吴越名城·幸福临安”贡献锦北更大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街道全体班子成员依次在会上作了对标检视剖析。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09-23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