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看新变化 品茗话发展——锦北街道举办2022年“吴越名城·天目茶香”重阳敬老茶会

金秋丹桂香,岁岁又重阳。9月26日上午,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锦北街道举办2022年“吴越名城·天目茶香”重阳敬老茶会。此次活动分为现场参观、座谈交流和茶艺展演三个阶段,街道机关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喜看锦北变化,欢叙同事情谊,共话未来发展。

喜看锦北新变化


老干部一行首先参观了今年9月刚刚正式启用的临安区职业教育中心新校区,随后实地踏勘了马溪社区省级未来社区的建设情况。他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切身体会到了近年来锦北城市风貌、产业配套等各方面的美丽蝶变。

座谈交流促发展

座谈交流会由街道党工委委员黄耀华主持。会前,老干部们首先观看了街道的宣传片《创智山湖城 幸福新锦北》。随后,街道党工委委员李可通过“人口变多了、产业变强了、城市变美了、配套变好了、治理变优了”五个“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锦北自成立以来11年的发展成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涤平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在座的各位老干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他指出,锦北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干部的辛勤付出,街道不会忘记老同志们的贡献,并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办好事,让老干部们生活得更幸福。同时,他真诚希望各位老干部能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参与幸福新锦北的建设。

在交流环节上,机关退休干部李国华表示,“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锦北的变化真的是翻天覆地,看到今天的变化,我非常激动与高兴!”

茶艺展演品茗香

茶艺展演品茗香

街道还邀请了区茶文化研究会的茶艺师表演,老干部们一边欣赏《最是临安茶》茶艺展演,一边品尝了天目青顶、天目红茶和钱王粒粒香三款临安茶并收到了《茶经》书籍,进一步增进了老干部们对茶文化的了解,陶冶了生活情操。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此次重阳节敬老茶会体现了锦北街道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也为老干部们搭建了相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进了老干部间的友谊,使退休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节日。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锦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09-27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