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一百天 实现“全年红”——锦北街道召开“党建领航·争先创优”工作三季度推进会

9月29日上午,锦北街道召开“党建领航 争先创优”工作推进会暨“奋战一百天,实现‘全年红’”大比拼活动,进一步提振全街道党员干部精神状态,认清形势,紧扣目标,拉高标杆,以决战决胜之姿,打好全年收官战。

街道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涤平主持会议。

会上,各办公室、中心负责人分别对照年度综合考评,围绕9大工程、10项突破性工作、科室重点中心工作,从查问题、拼特色、补短板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发言。

街道党工委书记巫振江讲话。

一是明形势、扬优势,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今年以来,全体机关干部锐意进取,克难攻坚,在重点、难点、亮点工作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进一步坚定了“冲刺”的信心。但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直面不足,扛起“冲刺”的担当。同时,要紧跟时代之变,打开思路,转变方法,激扬“冲刺”的斗志。

二是攻难点、盯重点,坚决打好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战。全体机关干部要紧密结合整改目标清单和综合考评细则,以思想的解放推动工作提升,在产业提质、项目攻坚、环境治理、平安建设、强基固本五个方面“再加力”。

三是练内功、下苦功,切实提高高质量发展的执行力。全体机关干部要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效率、一流的业绩抓冲刺,保持必胜的精神面貌,保证最快的冲刺速度,保障各项工作争先创优,进一步扩大锦北影响力。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涤平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全体机关干部要积极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保持“争”的韧劲、强化“冲”的拼劲,时间上争分夺秒,措施上精准聚焦,执行上有力有效,确保全面完成各项考核目标任务。全街道上下要拿出必胜的信心和气势,勇于迎接挑战、勇于担当作为,全力冲刺“19101”行动,推动大讨论成果和街道工作有效结合,形成大干快上、提速奔跑的良好态势,为锦北的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建设“吴越名城·幸福临安”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09-30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