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北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1月15日下午,锦北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等作为街道党工委会议的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巫振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徐文雄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详细解读了文件的相关内容和要求。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实质,要加强学习宣传贯彻的组织领导。

街道党工委书记巫振江讲话。

1.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新内涵。要更加有针对性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发挥爱国卫生运动的组织优势和群众动员优势,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提高群众自身免疫力,确保防控平稳转段。要切实提高做好爱国卫生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方针为指引,推动爱国卫生再上新台阶。

2.突出重点,实现工作新突破。要深化美丽杭州创建,开展迎亚运环境大整治行动,不断改善城乡环境面貌。要深化“共建文明·扮靓锦北”行动,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深入推进文明指数测评,完善小区“三色”管理,文测工作再取新突破。要深化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乙类乙管”新阶段各项措施,重点抓好农村地区和重点机构防控,加快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确保转段平稳有序、社会大局稳定。

3.广泛宣传,努力营造新氛围。要发挥村社等基层党组织力量,用好健康专员,广泛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动态掌握居民身体情况。要补齐相关设施设备,努力让居民获得全方位的医疗服务。要结合世界卫生日和全国爱国卫生月组织各类宣传活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3-01-16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