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北街道开展春节前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扫黄打非”工作要求,确保辖区内文化市场安全稳定,营造文明欢快、清朗健康的节日文化氛围。1月16日至18日,锦北街道对辖区内出版物市场进行全面检查。

“扫黄打非”工作专项检查

各村社 “扫黄打非”工作管理联络员深入文化用品商店、印刷企业、集贸市场等场所,通过实地查阅的方式重点检查了是否存在盗印、盗版,售卖涉黄、涉暴、涉邪教等非法出版物,并督促各文化场所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经检查,辖区内的文化市场总体平稳有序。

下一步,锦北街道将继续保持“扫黄打非”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涉黄、涉暴、涉邪教等非法出版物,进一步加强对文化市场的监管力度,为辖区市民营造一个健康祥和的社会文化环境。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3-01-19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