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温暖助力 帮助寻回走失老人

“我爸爸不见了!你们有没有见到他,能不能帮我找一下!”

21日下午3时许,一通急促的电话打破了下午的宁静~~~

“在哪里不见得,有没有大概的位置?”

“就是卫生服务站后面的工地,他的电瓶车还停在那里。”

卫生站后面有3口井,如果掉到井里,老人可能撑不了太久,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民主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工地寻找失踪老人。大家来到工地,大声呼喊,在20余亩的工地寻找了数个来回,依旧没有发现有人掉下去的迹象。正当大家猜测老人是不是不在这片工地去往了其它地方时,现场工作人员在一处有一个凹陷下去的井口里发现了老人,老人正泡在冰冷的井水中,大家顾不上脚下的泥泞,七手八脚的将老人拉了出来,同时安抚老人的情绪。经过初步检查老人除了状态有些萎靡之外没有其他外伤。

虽然身上布满了灰尘和泥巴,但在拯救生命面前,这一切又算得了什么呢。下一步,我街道将加大对社区工作者的应急救援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面对突发情况的应急救援和处置能力,夯实“平安村社”基础,建好“幸福村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3-02-23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