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北街道开展喜乐闹元宵活动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市民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祥和喜庆的浓厚节日氛围,锦北街道组织开展元宵节系列活动。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下这精彩纷呈的活动吧~~~

体验传统文化魅力

自2月3日以来,锦北街道辖区内到处洋溢着喜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这是锦北街道各村社在各自辖区内紧锣密鼓地开展着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元宵佳节活动,扎灯笼、猜灯谜、品汤圆、义诊、义剪等现场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朋友,大家欢聚一堂、共庆元宵佳节,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

寓教于乐科普宣传

在体验传统文化的同时,现场还组织开展了打黄扫非、反邪教、反诈骗、平安巡防、垃圾分类、五水共治等内容的科普宣传,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参加活动的市民朋友们在潜移默化中学知识、长本领、强能力,赢得的广大市民朋友的热烈欢迎,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治理的能力与水平夯实了基础。

元宵慰问送温暖

心手相传、暖心相伴,点点心意亦凝聚浓浓关怀。连日来,锦北街道组织开展了元宵慰问送温暖活动,以现场走访的形式,拜访了辖区老党员,给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节日祝福与关怀,用真心实意温暖了老党员,使他们在特殊的节日里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通过此次慰问走访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3-02-27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