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监督 严肃征兵纪律

近日,印有廉洁征兵“五条禁令”,廉洁征兵“十个严禁”等内容的“廉洁征兵监督卡”在锦北街道辖区广泛转发,让全街道应征青年吃下一颗“定心丸”。

为做好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锦北街道人武部成立廉洁征兵工作小组,街道纪工委抽调2名纪检干部驻组监督,定期组织学习《征兵工作条例》《廉洁征兵若干规定》等相关政策法规。在辖区14个村社中各挑选2名政治素质高、公道正直的人作为此次廉洁征兵监督员并分别设置举报热线。

廉洁征兵工作小组通过“灵通锦北”、“廉说锦北”平台及“锦北发布”微信公众号常态化滚动向群众广泛宣传征兵工作政策、纪律要求和举报方式,确保征兵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廉洁监督员紧盯目测初审、体格检查、政治审查各环节,采取走访、明查与暗查等方式全程护航征兵工作。对征兵工作中出现的违规违纪问题,街道纪工委将从严从快查处,坚决纠治违规违纪问题发生,确保征兵工作风清气正。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夏荷蓓 方宝山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3-03-03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