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三聚三提五争先”行动奋力谱写“创智山湖城·幸福新锦北”崭新篇章——2023年度锦北街道“党建领航·实干争先”工作会议

3日上午,2023年度锦北街道“党建领航·实干争先”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全区“党建领航·实干奋进”五大行动总结部署会决策部署。新的一年,锦北街道深入开展“三聚三提五争先”行动,积极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以实际成效推动锦北高质量发展。

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社区两委成员,村党组织书记、主任、副书记、副主任,村监会主任,经合社党组织书记、社管会副社长,社监会主任,驻街站所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和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献琦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涤平围绕“坚定发展目标,突出成果导向”“落实发展举措,突出实干奋进”“保持发展定力,突出方式方法”三个方面,从经济稳进提质、城乡风貌提升、民生福祉提档、社会治理提效、党建品牌提能等方面对街道2023年“三聚三提五争先”行动进行了具体部署。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献琦通报街道2022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经济发展办公室、公共服务中心、金马村、西墅社区、回龙社区、新联经合社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街道党工委书记巫振江讲话。


一是认清形势、正视问题,以时不我待的状态实干争先。对照上级决策部署,机遇与挑战并存。审视自身发展走势,优势与短板并存。环顾周边竞争态势,压力和动力并存。当前锦北既面临重大战略机遇,也面对不少严峻挑战,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勇立潮头、开创新局。

二是聚焦重点、把握关键,以务实管用的举措实干争先。聚力重要目标、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推动锦北高质量发展。提升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实效,保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开展产业发展争先、城市治理争先、幸福村社争先、改革创新争先和党建强基争先,营造比学赶超氛围。

三是狠抓队伍、落实责任,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实干争先。坚持以上率下,锻造“学习型”干部队伍。坚持勇于担当,锻造“效能型”干部队伍。坚持干净干事,锻造“勤廉型”干部队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力争每项工作都干出高水平,让创新实干、勇争一流成为锦北最鲜明的底色。

image.png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以过硬作风夺取开门红、打好翻身仗,为高水平打造“吴越名城·幸福临安”贡献锦北更大力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3-03-03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