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亚运会 健步踏春行 —锦北街道妇联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3月6日,锦北街道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妇女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友谊,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组织开展“喜迎亚运会,健步踏春行”活动,100余名机关、村社、企业等领域的妇女同志参加。

image.png

径山古道全长约3公里,两侧翠竹如带,山风徐拂,大家徒步在山林间,呼吸着负氧离子,洗涤心肺,听蝉鸣与鸟鸣,整个人都得到彻底放松。前10位登顶的女神还获得了惊喜礼物。

image.png

徒步结束后,亲身体验宋代点茶,探寻千年前古人的饮茶方式和禅茶文化。老师从“茶道之源、径山问道、器以载道、径山点茶、点茶体验”五个方面做了专业介绍。学员们跟着老师完成7道工序,完成点茶初体验,在一杯茶汤里,细嗅万水千山的草木鲜香。

本次活动在风景秀丽的双溪绿道漫步中拉上完美序幕。在此,我们向撑起“半边天”的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诚挚的敬意。下一步,街道妇联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建设“创智山湖城 幸福新锦北”努力奋斗,展现灿如春华的巾帼风貌,彰显不让须眉的铁军风采!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3-03-07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