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北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3月8日上午,锦北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最近指示、最新要求作为“第一议题”,学习传达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巫振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意义。会议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街道班子领导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学在先、学在前,全面学习全会精神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并融入到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中。要在深刻领悟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全面实现今年目标任务,深化改革开放,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自觉维护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要在贯彻落实上求实效。紧密结合锦北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16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三年多来抗疫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果,对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会议强调,要全面掌握防疫情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四方责任”,采取科学有效防控措施,扎实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抓实抓细工作重点。紧盯学校、养老福利机构等重点场所和一老一小等重点人群,继续抓好农村疫情防控,持续抓好疫苗接种,总结复盘全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加强宣传引导。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讲好抗疫故事,激励党员干部群众坚定必胜信心,持续做好防疫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锦北力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3-03-08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