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北街道圆满完成调整新建社区党组织选举

3月25日,锦北街道2个调整新建社区党组织选举圆满完成,顺利选举产生临水、平山两个社区新一届党组织班子。

image.png

自3月15日党组织选举工作启动以来,锦北街道紧紧围绕区委工作部署,牢牢把握选举工作重点,压实选举工作责任,高质量写好社区优化调整后半篇文章。

image.png

组织保障,夯实力量

成立以街道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抽调各业务负责人为成员,负责总体协调、业务指导、后勤保障等工作,并为涉及社区专门配备工作指导组,具体负责选举工作的指导实施。

image.png

全面分析,综合研判

立足社区干部队伍整体性建设,对全体社区干部进行全面分析,综合研判,着力提升社区班子科学化、知识化、年轻化水平,确保选出的班子懂城市爱社区、亲群众会治理,能够适应社区工作新变化和工作职能新转变。

image.png

吃透政策,规范实施

从严从紧、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和选举工作流程,掌握法律法规、政策制度、方法步骤,认真做好“双推”、资格联审、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公示、大会选举等各个环节,做好党组织选举的每一项工作,确保选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image.png

接下来,锦北街道将进一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强化措施,做好调整新建社区居委会和其他配套组织选举工作,为“创智山湖城·幸福新锦北”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3-03-28   
 

 

 
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